close

IMG_4522.jpg 

(左拉拉:來福)(右拉拉:luna)菲菲.ADA

11/28我們一行人來到惠蓀林場替12/27的雪橇賽探路

我們將車子停在大草原的停車場

4人4狗步行往山上的餐旅服務中心

到達目的地時,買了惠蓀的鮮奶冰淇淋獎勵她們

IMG_4540.jpg 

(LUNA)

IMG_4543.jpg 

(ada)

IMG_4544.jpg 

(來福:一隻被收養在朋友公司的流浪狗;雖然她是流浪狗,她會的才藝可多了,裝淑女.貼著牆罰站等都難不倒她

  ;

IMG_4594.jpg 

(來福裝淑女)

IMG_4545.jpg 

(菲菲)

回到停車處的大草原,菲菲和ADA練習模擬拉雪橇,她們2個的實力都不錯哦!

比賽當天我想大概是”人”會拖到她們的成績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初到大草原時,我們將牽繩放開,想讓她們自由的奔跑;結果發生了令人捏一把冷汗的事

首先是LUNA,她咬著麻麻丟給她的球,一直往馬路上的入口處跑,LUNA麻&LUNA葛格在後面拚追

還好,LUNA又咬著球往回跑,不過,還是不理麻麻和葛格,當時可能大家都太緊張了,我也忘了是用什麼方法重新將LUNA上牽

繩;再來是菲菲,她雖然會在我的附近不會跑遠,結果,當一隻好像流浪犬的米格魯出現時,菲菲因為去追逐她,也跑到馬路上了,

還好,車子有慢下來,菲菲跑回來時,我也趕緊將她上牽繩.

我和LUNA麻後來都有共識,不再輕易解下牽繩了

雪橇賽的主辦單位規定,到場參加活動的狗狗一律都得上牽繩,這個規定真的能減少很多遺憾的事情發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待雪橇賽的到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646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