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868.JPG 

第一次見到Gucci(相片最右邊),是在GGWW,當時,因為她瘦小的體型及有髖節病變的腿引起了我的注意,後來又因為洗澡時剛好排在我們隔壁,就和Gucci麻麻和拔拔聊了一下响片課的事(當天下午vicki到台中東海辦活動);愛Gucci的麻麻,當天下午就一同參加了响片活動,後來也陸續帶Gucci一起來社會化(圖為11/14在台中老虎城);當時才6個月大的Gucci,對拔拔和麻麻的服從度真是另我驚訝;讓我這個帶菲菲上課很久的媽感到很汗顏.

 

Gucci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,拔拔和麻麻沒有因為她有髖關節毛病而放棄她,為了讓她能做適當的運動,幾乎假日就帶著Gucci 到
GGWW游永;為了跟Gucci能有更良好的溝通,麻麻帶著Gucci上响片課;為了讓Gucci有更多朋友,麻麻和拔拔帶著Gucci來和我們一起社會化.

 

小女孩長大了,麻麻決定帶Gucci去結紥,我們都以為結紥完後,Gucci就可以更快樂的和我們的這群毛小孩玩在一塊,沒想到Gucci就一直沒再來了;第一次到Gucci家探病時,小Gucci還會很認真的為了吃我手上的雞肉乾乖乖的坐著等,當時以為,她應該很快就復原了;第二次再去探病時,已經確定是犬瘟熱,看到Gucci時,她還勉強從休息的地方走出來迎接我,沒一會兒就虛弱的趴在地上休息,她的小屁股還一直流著血紅色的液體(看了另人鼻酸);後來的日子,知道Gucci拔拔和麻麻幾乎每天都要帶著Gucci上醫院打營養針.強迫Gucci吃飯....到後來的因為神經受到破壞亂咬拔拔和麻麻,以致於麻麻必須做出痛心的決定,讓Gucci到彩虹橋(2010/1/8)

 

Gucci

妳當了天使,要快樂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646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